close

話說我肖想某本漫畫很久了,今天終於買到了,

uup64.jpg    

如圖所見,是闇夜神話上集,

為了首刷贈品:月夜珍珠卡,

我拿到的是夜神款,

雖然諾柯很帥,

但我比較想要索倪的,

因為.......

 闇夜神話.jpg  

 

不只露肩,還回眸一笑,電死了一堆少女的心啊~

紗絡:我的諾柯不夠"電"嗎?(淚)

諾柯:什麼?我居然輸給了索倪那傢伙!?(激動)

珍珠奶茶:兩位,麻煩請冷靜!

話說回來,在甜芯連載時,

就有一格讓我想吐槽,

 

 撲倒.jpg  

 

這格超容易讓人想歪的(謎之音:只有你才會想歪吧!)

另外還有一格也是,

九月號的闇夜,男女主角已經"盜壘"了,

諾柯都脫衣演出了,總不可能是"脫衣純聊天"吧?

至於圖嘛..............

太令人害羞了,請自己去找!

那就講到這,我睡覺去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